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哈尔滨工程大学孙大军教授来所进行交流访问

文章来源: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  |  发布时间:2012-02-16  |  【打印】 【关闭

  
2012年2月15日下午,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大军教授应谢强副组长邀请来我所交流访问。副组长代亮、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曾传杰以及张孔、李晓惠和吴洪群参加了交流研讨。
 
左为谢强副组长,右为孙大军教授

谢强副组长陪同孙教授对研究所筹建期办公场所和未来研究所工作园区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我所的筹建背景、建所理念和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孙教授介绍了当前国内外水声学相关领域、尤其是实验设施方面的情况,并对我所未来实验室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我所利用三亚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搭建深海科学研究与实验平台,成为我国深海研究重要的南方基地。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加强交流,在科研、人才、设备以及实验室建设方面通力合作,共同推进我国的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
座谈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