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琼州学院来我所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  |  发布时间:2012-03-30  |  【打印】 【关闭

  

2012年3月30日下午,三亚深海所筹建组副组长代亮、谢强在我所临时办公地点接待了琼州学院武耀庭校长、琼州学院理工学院徐云升院长、科技处徐功娣副处长。

琼州学院校长参观我所临时办公区

代亮副组长带领武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三亚深海所的临时办公地点。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谢强副组长给武校长介绍了我所的筹建工作,双方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在建设联合实验室、共同科研、共同培养学生、共同合作开展科研项目、共享成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琼州学院武校长表示中科院在三亚建设深海基地是国家战略需求,琼州学院会在科研场地等方面最大力度地支持三亚深海所的建设。

交流会现场

谢强副组长对于与琼州学院开展科技合作充满了信心。代亮副组长感谢武校长对三亚深海所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能深入合作,把合作落实到实处,实现共赢。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