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中科院三亚深海所与琼州学院搭建科技合作桥梁

文章来源: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  |  发布时间:2012-06-06  |  【打印】 【关闭

  

4月15日,中国科学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与琼州学院在琼州学院行政办公楼会议室签署了《中国科学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与琼州学院科技合作意向书》。

图为签字仪式,左为王越超、右为武耀庭

琼州学院副校长过建春主持了签约仪式,在宣读签约意向书后,中科院三亚深海所筹建组组长王越超与琼州学院院长武耀廷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根据意向书的约定,双方在将在学科建设、科研课题申报、人才培养、基础科研设施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

王越超表示,中科院三亚深海所是中科院党组批准在海南三亚成立的科研事业单位;“立足三亚,走向深海”,是白院长的殷切希望。中科院三亚深海所的发展力争能带动当地的科研事业发展,能促进我国深海事业的纵深发展。中科院三亚深海所极重视与地方的合作,就琼州学院对此次合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与琼州学院一起,把合作落实到实处,并向纵深发展,双方优势互补,搭建科技合作桥梁,实现共赢。

这是我所立足三亚以来第一次与地方院校展开科研合作,标志着我所的科研工作逐步与地方接轨,在一定程度上支持了我所的科研工作。同时,院地合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三亚当地的科研水平,促进三亚地区大专院校的发展,对带动整个三亚地区的产业发展、实现产业机构的转化具有重要的影响。

出席此次签字仪式的还有中科院三亚深海所筹建组副组长代亮、戴琼兴、谢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曾传杰,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张艾群;琼州学院校办主任王布红,人事处处长邢启敏,财务处长胡千信,国资处长郑晓能,科研处处长李壮,教务处处长张洪斌,理工学院院长徐云升,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林炽贤,信息科学学院院长石焕玉等。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