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英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摩根先生访问我所

文章来源: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  |  发布时间:2013-04-28  |  【打印】 【关闭

  

4月26日,英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摩根先生(Alastair Morgen)一行到我所交流访问,了解我所发展思路以及国际合作规划,寻求合作方向。我所筹建组副组长谢强等会见了外宾。

合影留念

谢强首先代表我所对总领事摩根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从筹建方案、科研工作进展、基建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筹建情况。摩根先生表达了对我所筹建蓝图的赞许,并希望能为中英两国科研单位在海洋科学与工程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技术交流牵线搭桥。英国驻广州领事馆科学与创新处主管刘明女士代表英方针对我所筹建方案、合作交流、人才招聘、仪器设备购置及学科布局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若干问题,谢强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座谈现场

英国驻广州领事馆科技代表林瑜、三亚市侨办副主任戴华丽,我所深海科学研究部研究员李松海,科学技术处孙海燕、叶承参加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