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三亚深海所与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2-18  |  【打印】 【关闭

  

  1114日,三亚深海所与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在三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认为:深海矿产资源勘探开发是我国深海科技发展及产业化的重要战略领域,对维护海洋权益、探索深海前沿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为共同推进我国深海采矿技术与工程进展,双方约定在共用深海高技术装备、共同开发深海矿产资源资源勘探开发技术系统、共同承担深海矿产资源勘探开发科技项目、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座谈交流 

  长沙矿冶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院长杨应亮、副院长李茂林与我所筹建组领导等参加了签字仪式并进行座谈。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