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三亚深海所与央视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5-07  |  【打印】 【关闭

  

  430日,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经济新闻部与中科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在三亚签订合作协议。经济新闻部主任肖振生与三亚深海所筹建组领导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研发深渊视频直播技术,制作深渊科技影视节目,报道深渊科技进展,同时对相关人才进行培养。 

  签约仪式上,肖振生介绍了新闻中心经济新闻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为国家科研机构记录、传播重大进展,是新闻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经济新闻部将积极配合三亚深海所开展深渊科技报道,向公众推广海洋科技成就,共同服务海洋强国战略。 

  经济新闻部制片主任于尉、制片人周旋,三亚深海所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经济新闻部是集中体现中央电视台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新闻报道核心部门,承担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新闻资讯提供及新闻频道的采编工作,是《新闻联播》、《新闻30分》、《晚间新闻》、《朝闻天下》、《焦点访谈》、《东方时空》等新闻与专题栏目的供稿。是大量国内外重大活动、特别节目制作及直播公用信号的提供方,在我国新闻传播领域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