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三亚深海所与三亚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4-30  |  【打印】 【关闭

  

  4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三亚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筹)与三亚学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三亚深海所筹建组领导,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陆丹,校领导沈为平、王勋铭、顾斌及该校海洋研究所所长朱继懋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按照协议,双方将发挥资源优势,共同致力于海洋科学、海洋环境、海洋通信及海洋工程等领域的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海洋科学研究及技术提升。 

  陆丹表示,很高兴能和三亚深海所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深入开展科教领域合作,共同为推动海南省海洋技术发展、培育海洋研究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三亚深海所筹建组领导表示,三亚学院办学十年建立起了一定的规模,细微之处体现着令人敬佩的办学精神。三亚学院和三亚深海所各有所长,希望双方在框架协议的前提下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多层面合作,用开拓创新的科学精神推动海洋科学与技术知识发展。 

 

参观实验室 

  签约仪式前,三亚深海所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校理工学院实验室、书山馆等办学场所。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