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李松海研究员赴都柏林参加“第4届噪声对水生生物影响国际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7-28  |  【打印】 【关闭

  

  2016710日至16日,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海洋哺乳动物与海洋生物声学实验室李松海研究员赴都柏林参加为期一周的“第4届噪声对水生生物影响国际会议”。会议期间,李松海研究员做了题为“Biosonar, hearing and noise effect on the Indo-Pacific humpback dolphins (Sousa chinensis) ”的墙报展示并与参会同行进行交流。 

  噪声对水生生物影响国际会议(The Effects of Noise on Aquatic Life)每31次,已成功举办3次,旨在汇聚全球从事人造噪声对水生生物影响的科学研究和保护管理人员,分享最近获得的科学研究数据,讨论相关的动物和环境保护管理问题。此次会议的参会人员有来自全世界30几个国家和地区共300多名代表。会议形式分为邀请主题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示。来自不同国家或地区的研究学者和相关领域专家分享了海洋噪声特征和传播规律、海洋噪声对海洋鱼类的潜在影响、海洋噪声对海洋哺乳动物的各种潜在影响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相应的保护规范和建议。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