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西北太平洋-南海深海环流观测与数值模拟研讨会”在三亚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8-31  |  【打印】 【关闭

  

  2016年826-27,由深海所和南海所联合主办的“西北太平洋-南海深海环流观测与数值模拟研讨会”在我所综合楼904会议室召开。来自中科院南海所、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中科院深海所等单位的23名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期间各位专家就西太深渊环流、南海中深层环流、印度洋翻转环流、区域海洋中尺度过程等方面的最新研究工作做了详细而生动的报告。另外各单位研究生也分别展示了最新的工作进展,各位专家针对研究生的报告,均提出了中肯的指导与建议,会议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和研究生均表示这次会议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开阔了科研视野,也解答了很多疑惑;并建议这类不拘一格、深入探讨的研讨会应常年举办。

 

会议合影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