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2016年中科院青促会女科学家成长论坛在我所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22  |  【打印】 【关闭

  

  20161212-13日,根据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年度工作计划,为了推动和促进青促会女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成长与交流,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小组承办了2016年女科学家成长论坛暨走向深海学术交流活动,深海所首席顾问刘心成与周义明研究员应邀出席。其中,刘心成首席顾问代表深海所发表了欢迎致辞,周义明研究员给女科学家做了非常精彩的学术报告。       

      活动期间共有来自30多个研究所40余位女会员参会,其中22位会员分别就从事专业进行了专题报告并结合深海研究与应用领域展开学术交流。会后,会员们参观了高压模拟实验室和工程实验室,进一步加深了对深海科学与技术及其应用的认识。    

       女科学家成长论坛与学术活动作为青促会的特色活动之一,目前每年举办1-2次并作为专题参与其他大型总会活动,旨在推动我院女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全面发展与成长。截止到目前,青促会共有532名女性会员,约占全体会员的五分之一。  

    供稿人:韩壮

     图片来源:庄洪盾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