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彭辉一行访问深海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8  |  【打印】 【关闭

  

    2017517日,青岛能源所党委书记彭辉一行6人到访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深海所所长丁抗、纪委书记谢强、科技处处长向长生、专项办副主任徐明秀及科研管理相关人员A815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向长生介绍了深海所基本情况科研进展,彭辉和科技处处长梁向峰对青岛能源所整体情况进行了概述。随后崔光磊研究员、李晓锦研究员、李福利研究员和张永雨研究员分别就青岛能源所在化学电源技术的进展、水下用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研发、海洋微生物资源与生物炼制和微生物驱动的海洋碳汇与气候变化等方面的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

    彭辉感谢深海所在探索一号第三航次上予以青岛能源所锂电池测试方面提供的帮助,并希望继续加大双方合作的领域与范围。双方在会上还就深海微生物研究和涉海能源需求等事项展开了讨论。      

    会后彭辉一行参观了深海所工程实验室和超高压模拟实验装置施工现场。

    

    文:邢露如,图:荆红梅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