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美国德克萨斯州环境质量委员会涂勘教授到所访问并捐赠海图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10-30  |  【打印】 【关闭

  

  应丁抗所长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州环境质量委员会涂勘教授于10月27日到我所进行交流访问,并捐赠菲律宾老图及大比例南海海图,应邀介绍所捐赠海图并做学术报告。 

  捐赠仪式于10月27日(星期五)早上九点于综合楼904会议室举行,所长助理阳宁博士主持了该仪式,涂勘教授捐赠了菲律宾老图3张,大比例南海海图1张,共四张海图,深海所首席顾问刘心成代表深海所接收了海图的捐赠,涂勘教授对捐赠的海图进行了介绍。 

  同时,应文献信息中心邀请,涂勘教授做了“德克萨斯州的铀矿开发与地下水保护—从川普上台后的美国EPA侃起”的报告,介绍了美国环境保护署(U.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的基本情况,讲述了美国在地下水保护方面的工作,并分析中国是否可以仿照美国的相关做法,提出我国在开发深海资源时的思考,并与深海所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供稿:庄洪盾

摄影:孔秀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