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轮播

深海所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学术交流报告会

文章来源:供稿/倪梅艳 摄影/于璐瑶  |  发布时间:2018-09-21  |  【打印】 【关闭

  920日上午,深海所在1003会议室举行第三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周义明、刘翠艳、张海滨、荆红梅、李季伟、杜梦然等6位导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报告会上,来自不同年级的12名硕、博研究生们依次呈上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各自的科研工作。评委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分别就每位同学的报告内容进行提问,并结合丰富的科研经验和学术见解给予汇报人中肯的建议,引导学生进一步提高和拓展科研技能。整个报告会上,报告人热情饱满,评委老师妙语连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评委会评定,张哲轩和李亚男同学分别荣获硕士研究生组和博士研究生组一等奖。 

  周义明研究员致辞,对本届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鼓励研究生要积极参与所内外的学术活动,在学术上要勤于思考,敢于探索,勇于创新。 

  研究生学术报告会是深海所研究生培养的必修环节,本次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举办,对促进研究生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激发科研创新意识,推动创新型人才培养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评委与获奖同学合影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