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轮播

深海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年度优秀学生表彰会

文章来源:撰稿/摄影 李佳津  |  发布时间:2019-06-25  |  【打印】 【关闭

  622日上午,深海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年度优秀学生表彰会在综合楼1003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参加了典礼。所领导、学位委员会委员、导师代表以及毕业生家属参加典礼所长特别助理张忠主持典礼。 

  915分,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全体毕业生和导师代表们逐一手捧鲜花,脚踏红毯,徐徐入场,并在毕业典礼签名墙上留名。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阳宁在会上致辞,对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人生感悟。 

  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吴时国老师宣读毕业生名单,并举行“扶正流苏”仪式。阳宁同毕业生一一握手,并为他们“拨穗”,颁发毕业证书。 

  导师代表李松海对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分享个人毕业感悟,鼓励大家在人生路,科研路上勇往直前。博士毕业生代表和硕士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回顾了自己在深海所的学习生涯和拼搏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导师、同学对以及研究所的深深感谢。会上还表彰了年度优秀学生并举行颁奖仪式。 

  最后,毕业生们共同献上了一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歌应景,景应歌,会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典礼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毕业生与导师合影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