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大图轮播

深海所组织《民法典》专题辅导授课

文章来源:供稿/供图 窦兴波  |  发布时间:2020-09-21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积极引导全所职工学生认识《民法典》、读懂《民法典》、用好《民法典》,917日下午,深海所邀请海南外经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专职律师童永斌作专题辅导讲课。 

 

童律师作专题辅导讲课

  童永斌从《民法典》重大意义、编纂历程、核心理念、亮点解读等四个方面,对《民法典》的实践特色、时代特色、中国特色和人民特色等作了精彩阐述,分别对总则、物权、合同、人格、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七个篇章的亮点进行了重点诠释。 

 

授课现场

  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融学术性、实用性和指导性于一体,进一步增强了全所职工学生的法治观念,树立提高了大家对依法办事重要意义的认识。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