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春节研究生放假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12-27  |  【打印】 【关闭

  

全体导师、全体研究生: 

  根据我所关于2017年春节放假的通知,现就2017年春节研究生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7116日(星期一)至2017212日(星期日),2017213日(星期一)携带本人学生证到人事教育处进行注册。  

    二、在北京集中教学硕士一年的同学,按照国科大校历即可离校。其余研究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验安排与导师沟通确定具体离所时间。 

  三、请各位导师充分重视假期安全教育,督促研究生做好安全自查,确保假期办公室、实验室安全。研究生离所前需妥善安排好课题实验工作,处理好仪器保养、样品贮存、水电设施等工作,最后一个离开实验室的同学注意断水断电。往返旅途中,注意提高防范和警惕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不能按时注册的同学需请假。请假邮箱:lijiajin@idsse.ac.cn,并抄送导师。邮件主题统一格式为“姓名+请假原因+年级”。延期注册的同学返所后需补交《研究生请、销假登记表》(附件1)并由导师签字,提交人事教育处备案。 

  五、全体研究生离所前,务必填写《深海所研究生离所返所登记表》(附件2),发至辛洋处统计后报人事教育处备案。 辛洋:xiny@idsse.ac.cn   

  祝各位导师新春快乐,工作顺利! 

  祝各位同学旅途平安,新春愉快! 

                                 

                                             人事教育处 

                                            20161227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