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四十八届世界海洋矿产大会征集摘要

文章来源:肖剑宇  |  发布时间:2019-05-16  |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IDSSE)作为承办单位将于2019922日至27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第四十八届世界海洋矿产大会48th Underwater Mining Conference 2019,简称UMC2019,会期5天。会议得到了中国科学院批准和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三亚市政府的资助。同时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对本次大会也予以充分肯定。大会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其宗旨,聚集全球政府、学术和企业界的领军者,聚焦海洋矿产资源勘探、海洋矿产资源开采环境影响研究和海洋矿产开采,共谋海洋矿产开发的未来。 

  国际海洋矿产协会(IMMS)前主席Charles L. Morgan博士将担任本次大会主席,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阳宁博士将担任副主席。 

    

  会议主题: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Seabed Minerals: Environment, Regulations and Technology  

  海底矿产资源的可持续开发环境,规则与技术。 

    

  会议地点: 

  三亚山海天JW万豪酒店 

    

  报告征集: 

  201941日至2019531日,面向全球征集会议报告,报告分为学术演讲、海报和研讨会报告等形式。学术演讲和海报将由国际海洋矿产协会相关专家审核,并于2019630日前公布。 

  2019年起,会议将征集商业和其他有关海洋采矿议题的报告(海洋科考装备、商业采矿运作、海洋矿产投资等),此类报告和介绍可包括商业产品,公司发展进度和其他的推广主题,此类内容将作为926日研讨与展览会的一部分。 

    

  摘要提交: 

  我们欢迎关于海洋矿产开发的科学、技术研究和规章制度制定方面的报告。如同以往,我们也欢迎其他与海洋矿产开发领域相关的报告。 

  请按照附件中的格式模板准备摘要,并发送至karynnem@hawaii.edu(只限英文)。   

  格式要求如下:

  · Title of Presentation 

  · Author(s) Name, Affiliation, Mailing and Contact Information 

  · Format and Length: WORD document (.docx preferred), not to exceed 10 pages, including Figures and Tables. The optional use of Styles is imbedded into the template. 

  · Biographical Sketch of Principal Author and or Speaker: ?-page narrative and portrait photo of each. 

  · A list of keywords (optional) 

  · Preference for an oral (~25 minutes), poster or commercial workshop presentation 

  · A statement providing your permission, or not, to archive the abstract (PDF) with OneMine.org (digital library for minerals and mining) at the conclusion of the UMC. 

  大会工作语言为英语,同时提供中英同声传译。大会同时接受中文摘要,计划用中文作报告的作者请与中科院深海所代表xiaojy@idsse.ac.cn联系以便确认。 

    

  赞助单位: 

  

  中国科学院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三亚市政府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致谢: 

  诚挚感谢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对第四十八届世界海洋矿产大会的大力支持。 

    

  想了解更多会议信息可登录 

  https://underwatermining.org/cn/(中文官网) 

  https://underwatermining.org/(英文官网)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