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12  |  【打印】 【关闭

  

   为做好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为: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二、名额分配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评选名额共300名。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组织评选,各研究所根据在学博士研究生总数的1%推荐候选人,不足100人的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我所可推荐1名博士生候选人。  

  三、评选办法: 

  1.材料报送: 

  由于今年时间较紧,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于今日(612日)下午400提交电子版材料至lijiajin@idsse.ac.cn: 逾期未报将不再受理。 

  1)《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签字页签字后扫描加入PDF电子版,;  

  2)《成果统计表》(附件2),提交excel电子版(勿发PDF版);  

    3)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如发表文章需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其他科研成果附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科研成果证明材料提交压缩文件,勿超过5M。 

  所有材料的电子版请申请人需留存,用于后期填报评奖系统。 

     

  2.人事教育处将组织评审小组进行评审,并将推荐结果报送国科大进行评选。 

  联系人:李佳津,lijiajin@idsse.ac.cn 0898-88231178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