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9-30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精神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根据广州分院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三亚深海所党支部于927日下午15:30在技工学校办公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筹建组副组长代亮、谢强,综合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发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曾传杰及在岗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发强在会上传达了广州分院机关党委对三亚深海所党支部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并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经过多次研讨形成的《中科院三亚深海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中科院三亚深海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表》。 

  代亮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对三亚深海所的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活动开展,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促进我所筹建工作的开展;通过广泛征求所内职工的意见,倾听群众呼声,切实查找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改进党员干部和机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同时,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他要求,三亚深海所党支部要按照广州分院党组和分院机关党委的要求,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利用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要勇于深刻剖析自己,找差距、找不足,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广大党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找准定位,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奋力拼搏,为筹建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党支部组织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人民日报》署名文章:牢记历史责任、实现“四个率先”——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考察中国科学院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对筹建组领导“四风”进行了民主评议,评议结果将及时上报广州分院机关党委。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