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0-16  |  【打印】 【关闭

  

  1015日下午,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次学习会,重点学习收看了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主讲的《中央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专题视频讲座。会上,筹建组副组长代亮做教育实践活动重点辅导发言。   

 

学习会现场 

  专题讲座从“当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务实是群众路线的本质特征及新形势下改进党风的重要任务”、“在研究新情况中总结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经验”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央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大意义,对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政党,对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具有重要理论指导作用。 

代亮做辅导发言 

  代亮做重点辅导发言,他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绣花要得手绵巧”为题,联系三亚深海所的筹建工作,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他指出,作为科研战线的一名党员,不但要思想境界高,还要业务技术过硬,有勤奋敬业、爱岗奉献的精神。当前筹建工作进入了迅速发展阶段,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筹建任务的艰巨性、紧迫性和重要性,对照筹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经验进行阶段性的总结,同时,加强制度建设,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寻找并解决我所筹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保证筹建工作方向不偏,争取早日完成筹建任务。

      最后,会议还对近期ARP系统数据采集工作进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