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0-22  |  【打印】 【关闭

  

  1021日下午,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次学习会,学习收看了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蔡霞主讲的《从严治党 端正党的作风》专题视频讲座。筹建组副组长代亮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专题讲座从端正党的作风,党风不正存在的几个问题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等几个方面,对如何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加强党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重要性;党内存在不正之风的剖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实际工作开展中树立作风正、态度好、言行一致的良好党员形象进行了论述。 

  会上,党支部书记发强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日前参加三亚市直机关第八期党务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以《正确认识和切实抓住三亚发展的主要机遇》为交流材料,从多个方面介绍了三亚升地级市以来抢抓机遇的得失和启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优惠政策带来的机遇及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海洋强国战略实施带来的机遇。通过学习使大家详细了解了三亚市的发展概貌及未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中科院党组《12项要求》有关材料。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