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0-28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三亚深海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效果,切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党性观念,1025日下午,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次学习会,学习收看电视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第一、二集,筹建组副组长代亮、谢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该片通过大量历史资料全景展现苏联解体全过程,深入分析了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根源及其教训,教育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居安思危意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代亮谈了收看后的感受,他说,苏联所走的道路和发生的事件及问题,很值得我们中国共产党人警觉和思考。希望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自觉维护党的纯洁性,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做一个信仰坚定、思想成熟、作风纯洁的共产党人。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意见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关于印发中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纪要的通知》、《关于印发“四风”的表现形式的通知》、《关于对照检查材料的几点要求》五个文件。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