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04  |  【打印】 【关闭

  

  111日下午,三亚深海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学习座谈会,观看电视教育片——《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俄罗斯人在诉说》三、四集,讨论研究所规章制度建设。筹建组副组长代亮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观看结束后,与会人员反响强烈,纷纷提出对苏联解体的认识,表示要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努力为三亚深海所筹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三亚深海所规章制度制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几项将颁布的新规章制度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代亮对规章制度的颁布与修订提出要求,他说,好的规章制度可以使坏人变成好人,坏的规章制度可以使好人变成坏人,因此规章制度的制定部门责任重大,一定要谨小慎微,充分调研,在追求全所利益的前提下,制定出实事求是、规范全面、科学合理的行为准则。他还重点强调了规章制度的颁布流程和管理人员严格执行作息时间等问题。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