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筹建组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19  |  【打印】 【关闭

  

  1117日,三亚深海所筹建组班子在技工学校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建组班子成员王越超、代亮、戴琼兴、谢强参加会议。中科院教育实践活动第4督导组领导沈颖、李晓光、左忱,广州分院领导许魁文、徐伟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王越超汇报了三亚深海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群众意见征集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就筹建组班子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的有关情况,对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 

  随后,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筹建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重点检查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照党章要求,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负责、对筹建工作负责的精神,开展了坦诚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具体明确。 

  沈颖代表中科院第4督导组对三亚深海所筹建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三亚深海所筹建组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和梳理问题认真充分;班子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紧密结合深海所筹建和科研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到位,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能够积极开展批评,开诚布公,诚恳认真,气氛融洽。督导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符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