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1-26  |  【打印】 【关闭

  

   1122日下午,三亚深海所党支部在技工学校办公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面对面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作重点发言,他们分别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风突出问题及根源、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其他党员同志根据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从业务工作、理论学习、思想观念、沟通交流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党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反思不足、深挖思想根源,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 

 会议现场 

   筹建组副组长代亮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并对三亚深海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小结。他说,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日前,三亚深海所召开了筹建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每位班子成员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总结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效果明显。今天,支部同志的对照检查认真负责、态度诚恳,查摆问题到位,制定措施准确,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效果较好,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代亮指出,三亚深海所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虽然起步较晚,节奏稍紧,但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又立足筹建工作实际,从“两促进、两不误”的根本点出发,收到了较好效果。前期征集意见和建议,得到了职工的广泛参与,纷纷积极建言献策,促进了筹建工作的开展。接下来,党支部要综合分析,周密总结,制定严谨细致的活动整改方案,针对意见明确具体落实的责任部门、人员和完成时间,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取信于民。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