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ARP系统上线试运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2-03  |  【打印】 【关闭

  

   122日上午,中科院三亚深海所在技工学校办公区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ARP系统上线试运行启动会。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ARP中心主任及俊川、副主任焦文彬出席启动仪式,三亚深海所筹建组副组长、“ARP系统实施工作小组”组长代亮主持会议。 

 启动会现场 

  根据中科院信息化领导小组对新建研究所ARP系统实施工作的要求,三亚深海所筹建组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布置,成立了以筹建组副组长代亮总负责的“ARP系统实施工作小组”,分阶段逐步实施数据采集、核对、校验及环境搭建、人员培训等相关工作,有序推进了ARP系统上线试运行工作。ARP中心也组建了核心团队,分别于9月和11月指派专人两次到三亚深海所实地培训,针对关键用户一对一指导,同时和关键用户保持密切联系,确保了ARP系统实施工作的顺利进行。 

  启动会上,及俊川宣布三亚深海所ARP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焦文彬总结了三亚深海所ARP系统实施阶段取得的成果,同时对三亚深海所ARP系统上线试运行提出了建议。焦文彬在总结中说,三亚深海所ARP系统实施工作经过历时两个半月的多方努力,按照上线标准和验收流程做了大量的工作,人事、薪酬、财务、资产、公文及科研项目6个模块的数据采集完整准确,关键用户已能熟练操作掌握系统,具备上线试运行条件。他指出,试运行之后的工作也相当重要,要按照上线六项验收标准,积极抓好组织实施工作,争取ARP系统早日正式上线运行。 

 三亚深海所ARP系统资产部分工作界面 

  代亮对ARP中心给予三亚深海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ARP系统实施工作是三亚深海所筹建工作中的重要一步,是实现管理科学化和规范化的信息系统工程,对三亚深海所整体筹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希望关键用户能够与ARP中心的指导老师加强联系,勤学好问,继续提高操作水平,为ARP系统正式上线打下良好基础。 

 察看机房 

  会后,及俊川、焦文彬在代亮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技工学校办公区机房设施。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