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深海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12-23  |  【打印】 【关闭

  

  1216日下午,三亚深海所在技工学校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筹建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筹建组副组长代亮主持,副组长戴琼兴做情况通报。广州分院党组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郭俊,组织人事处处长夏群燕到会指导。三亚深海所筹建组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戴琼兴从基本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整改措施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五个方面对三亚深海所筹建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郭俊对三亚深海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三亚深海所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结合自身筹建工作实际情况,认真研讨,周密部署,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质量较高,氛围较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做好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把握好工作的方向、目标、原则、要求、重点,逐项研究落实;二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按照“六看”要求,抓牢抓实;三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制定目标明确、措施具体、责任明晰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书和时间表。 

  与会人员还对三亚深海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