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三亚市委组织部领导走访慰问三亚深海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01-17  |  【打印】 【关闭

  

  115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三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苗延红代表市委、市政府亲临三亚深海所走访慰问。三亚深海所筹建组副组长代亮热情接待了苗部长一行,并介绍了2013年筹建工作的主要进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首先由筹建组代亮副组长代表三亚深海所对市委、市政府及市委组织部一年来给予三亚深海所筹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他从筹建工作进展、筹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及提请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四个方面介绍了2013年筹建工作总体情况。 

  听取介绍后,苗延红部长对三亚深海所2013年在重大项目争取、人才引进、基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表示,三亚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力度给予三亚深海所筹建工作更多地支持,同时她希望在三亚深海所能够建立人才工作站,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人才引进工作。最后,她向三亚深海所的所有员工致以新春的慰问并向专家赠送了慰问金。 

 

苗延红部长(右)赠送慰问金 

  三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罗波、三亚市科工信局局长曹兵等陪同走访。三亚深海所人事教育处处长张忠、基建办公室主任魏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曾传杰、科技处副处长孙海燕等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