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白春礼致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中科院深渊科考队慰问信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2-04  |  【打印】 【关闭

  

  慰 问 信 

深海所及深渊科考队: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院党组,向在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叩开了万米深渊的大门,使我国的深海科技正式进入了万米时代,在深渊科技的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此后,在不到5个月的时间内,你们同甘共苦、昼夜奋战,出色地完成了备航任务。

  新年伊始,你们又信心百倍、斗志昂扬地开始了第二次科学考察的征途。此时此刻,正值祖国千家万户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之际,你们以对深海科技事业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奋战在万里之外海况恶劣的马里亚纳海沟,不断拓展着科学的边界,不断延伸着人类的足迹。你们的工作,是我国科学家对人类深渊探测的重大科学贡献,对我国全面实施“海洋强国”战略、加快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衷心祝愿全体科考队员和在背后默默支持我院深海科技事业发展的家属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帆风顺,万事如意!祝你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预祝本次科学考察取得圆满成功!

  

  白春礼

  2017年1月27日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