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海斗深渊先导专项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5-10  |  【打印】 【关闭

  

  201755日至6日,中国科学院海斗深渊前沿科技问题研究与攻关先导专项办公室(以下简称“海斗深渊专项办”)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海斗深渊先导专项2017年度工作会议。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黄敏、综合处处长杨永峰、技术科学处处长孔明辉、副处长赵慧斌及主管于汉超出席了此次会议,海斗深渊专项的20余家参研单位及专项办公室共8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海斗深渊专项办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前启动部署了海斗深渊专项的各项验收工作,各级任务负责人对2016年度工作进展及2017年度工作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墙报展示。由科技部、海军九九一办公室、浙江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ABB中国研究院、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中科院力学所、电工所等单位的特邀专家组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评议,专家组高度肯定了海斗深渊专项的科研成果及组织管理工作,并对专项的科学研究体系及下一步攻关目标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黄敏对承担专项的科研人员和所在单位表示了诚挚感谢。她指出,海斗深渊专项符合我院先导专项组织相关力量进行科研突破和集成攻关的定位,在过去的一年里,专项敢为人先,在艰苦条件下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给国家和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前沿局各处室会继续做好专项的支撑服务和组织协调等相关工作,保障专项继续顺利实施。

  会议最终评出了优秀报告六个,优秀墙报五个。

  

  会议现场

  

  

  墙报展示

  

  

  

  获奖者合影 

           供稿人:邢露如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