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一行在中科院深海所调研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6-27  |  【打印】 【关闭

  

  20176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率队在中科院深海所开展工作调研。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严朝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海波,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海南省委会主委史贻云,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王越超等陪同调研。

  严隽琪副委员长一行听取了深海所副所长代亮的建所历程、科技成果、合作机制等整体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工程实验室、极端环境模拟实验室,观看了万米深渊科考活动纪录片。

  沈晓明省长强调,海南是最年轻的省,又是财政小省,科技小省,作为海洋大省,我们要落实海洋强国战略,扛起海南担当,积极引进海洋科研机构,在土地、用海、人才引进、住房补助、医疗保障、科研项目预研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严隽琪副委员长指出,国家航天领域科技创新发展很快,取得显著成绩。下一步科技发展的重点就会轮到深海领域。深海所紧邻深海,区域优势不可比拟,还有科学与工程结合也具有很强的优势,希望深海所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实现深海科技的弯道超车。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一行实地考察深海所工程实验室  

        供稿人:赵同建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