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科学研究部第五届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深海科学研究部  |  发布时间:2021-02-01  |  【打印】 【关闭

  

  128日,深海所深海科学研究部第五届学术年会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间交叉融合。 

  年会以“严谨求实、团结协作、拼搏奉献、勇攀高峰”的中国载人深潜精神为主题,聚焦深海深渊前沿科学研究,科学研究部各研究室分别就2020年亮点工作进行总结,来自科学研究部与工程技术部的职工和学生围绕深海极端环境、海洋哺乳动物、海洋塑料污染、海洋工程技术等方向进行了口头报告和墙报交流。 

深渊未解之谜与挑战专题讨论 

  会议还特别组织了专题讨论“深渊未解之谜与挑战”,所内专家就深渊在地球生命起源中的作用、深渊探测的技术挑战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并与与会人员展开讨论。 

墙报交流

大会合影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