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举办光源行动“灯塔引航”系列沙龙活动第七讲

文章来源:供稿/张汶钰 供图/梁为  |  发布时间:2022-01-18  |  【打印】 【关闭

  

  2022年1月5日,光源行动“灯塔引航”系列沙龙活动第七讲在综合楼九楼深海空间举行,由何舜平老师主讲。何舜平以《从论文发表反思科研工作》为题,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分享了有关论文发表和科研工作的心得感悟。 

  何舜平介绍了目前其课题组发表在国际高水平期刊上的有关鱼类的古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以及基因组学等研究成果。他表示,地球生物基因组的研究是人类的重大课题,需要各国科学家同心协力才能完成,研究成果将推动分子生物学、遗传学、基因组学的重大进展,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加入进来。 

  报告结束后,大家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何舜平一一回答了同学们有关鱼类进化、鱼类登陆以及职业规划等问题。 

 

活动现场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