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供稿:邢露如 摄影:李秋莹  |  发布时间:2022-01-19  |  【打印】 【关闭

  

  2022年1月11日上午,中科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综合楼1003举行。大会执行主席由彭晓彤副所长担任。38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筹备情况、职工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研究所工作报告和资产财务报告。以表决方式同意职代会设立提案组、生活福利组、规章制度监督组等三个专门小组,同意将职工代表按部门类别划分为科学、工程、海装和机关四个代表团,并通过了三个专门小组人员组成和四个代表团团长人选。其中,提案组组长由傅萍担任,成员为杨子欣和管昊月;生活福利组组长由刘素敏担任,成员为符传坚和张海龙;规章制度监督组组长由周皓担任,成员为夏婷婷和张海燕。科学代表团团长由张维佳担任,工程代表团团长由郭威担任职工,海装代表团团长由刁久鹏担任,机关代表团团长由发强担任。会议审议并通过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工作制度,授权联席会议在职代会休会期间行使相关职责。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阳宁在会上发言,对第一次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阳宁表示,职工代表大会是研究所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是职工行使民主管理权力的机构,希望职工代表们充分行使好自己的权利,为研究所的发展积极献策。所领导班子和党委将积极和及时的为大家解决问题,把好方向。相信党委、行政班子职代会学术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会越办越好。 

  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