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举办2022年第七届“深海杯”篮球联赛

文章来源:文/工会、篮球协会 图/高怀宁  |  发布时间:2022-07-28  |  【打印】 【关闭

  

  6月20日,深海所工会与篮球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深海杯”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全所职工、学生组成六支队伍,共计70多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7月4日迎来了决赛。比赛过程中场上球员拼搏进取、全力以赴,场下观众热情如火、呼声阵阵!虽然竞技过程中有意志与肢体的碰撞,但参赛队员仍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此次比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优秀的意志品质。最终,深海科学代表队、深海探测代表队和星辰大海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深海科学代表队队员王若衡荣获赛事MVP。 

  紧张激烈的篮球赛结束后,在篮球场举行了本届“深海杯”篮球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副所长兼所工会主席彭晓彤同志和工会副主席周皓同志出席了闭幕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届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研究所的创新文化建设,今年在体育及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增加了大量的投入,为篮球场的修缮提供了经费支持,也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多位学科带头人及工会正副主席均作为队员参加了本届比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团队氛围,展现了深海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提升了研究所的凝聚力。 

 

开幕式

 

比赛现场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