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举办光源行动“灯塔引航”系列活动第十讲

文章来源:李佳津  |  发布时间:2022-07-15  |  【打印】 【关闭

  

  7月13日傍晚 ,光源行动——“灯塔引航”系列活动第十讲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促进深海所学生就业,提高学生简历投递效率,特邀请深海所四位优秀的毕业生开展就业工作分享会 

  在省内中学任高中教师的2021届海洋地质硕士毕业生黄盈盈,向大家分享了教师的求职过程,详细介绍了考教师资格证和教师编制面试的流程与备考方法,并就自己的工作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在高校任博士后的2021届海洋地质博士毕业生马林伟,围绕简历投递、心态转换、求职过程分享了个人经验,并针对面试技巧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在事业单位任技术人员的2020届海洋生物学硕士毕业生黄宁,建议大家对自己的未来工作意向要有一个明确的认知与规划,在求职的过程中需要主动去收集招聘信息,联系招聘方了解相关招聘信息。 

  在知名互联网企业任核心技术员的2020届机械电子工程硕士毕业生汪华灿,从互联网行业出发,建议大家结合自己的能力和兴趣制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多去了解自己未来的行业前沿和进入的门槛。 

  分享会上,已经毕业择业成功的优秀代表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在学的学弟学妹们,参会的在学研究生认真聆听、积极思考、提出问题、深入探讨,相信每一位参加分享会的同学都获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毕业求职、职业发展等都会有非常明显的影响和促进作用。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