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团委组织召开团员大会

文章来源:撰稿:刘素敏 摄影:熊梦君  |  发布时间:2023-03-02  |  【打印】 【关闭

  

  2月23日上午,深海所团委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团员大会。     

  会议由团委书记邢露如主持。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邢露如对2022年团委的工作做了系统性总结,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计划。2022年,在所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所团委在强化青年思想政治教育,引领主责主业、推进年度团的基层建设重点项目落实,联系服务青年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大局贡献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及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接下来,邢露如宣读了深海所2022年度优秀团干及优秀团员名单,为获得荣誉的优秀团干和团员发放证书,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团委工作中再接再厉。 

  会议还选举增补王越同志为深海所第二届团委委员会文体委员,选举产生邢露如、郝旭焱两位同志为共青团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 

 

团委书记邢露如作2022年度团委工作汇报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