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业务动态

深海所举办“灯塔引航”系列活动第十三讲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23-05-15  |  【打印】 【关闭

  

  为关爱深海研究生心理健康缓解学生心理压力,425下午人事教育处特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任宋爱芬教授来所开展“灯塔引航”系列活动第十三讲。

 

讲座现场

  宋爱芬以减压赋能为主题分析心理学的发展史,引出积极情绪对当代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影响。通过深层次剖析案例教育同学们要做自己情绪的主人,选择排解情绪的正确方法,拥抱积极健康的人生。同时,宋爱芬教授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团辅活动,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内心压力,收获快乐。

 

团辅活动现场

  在这场内容丰富的减压赋能团辅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活动后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活动形式,今后将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科研,拥抱精彩人生。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