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进展 > 2014
2014

“探索一号”海试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1-05  |  【打印】 【关闭

  

  1028日至29日,三亚深海所“探索一号”船舶顺利完成了为期两天的海试工作,返回广州澄西船厂码头。 

 

“探索一号”顺利靠港 

  本次海试区域为大万山岛附近(北纬21°55′,东经113°50′),旨在检测“探索一号”的设备工况及性能,包括机舱和驾驶台设备性能勘查、轴系勘验、震动和噪声测试、航速和油耗测算等。中船重工702所有关设计人员参与本次海试。 

  海试后,三亚深海所与702所设计人员迅速召开会议,探讨了海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改造需求中的重点关注,以期在船改设计中不断细化解决,并在未来施工中得以体现。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