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接收2021年硕士调剂考生(第三批)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7  |  【打印】 【关闭

  
   现深海所需接收电子信息(085400)、海洋地质(070704)专业的硕士调剂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剂要求

1)符合我所硕士招生简章要求的报考条件,分数线执行我所一志愿考生分数线。

2)须符合教育部、中国科学院大学相关调剂政策;

3)考生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电子信息”、“海洋地质”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我所接收调剂专业的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二、申请办法

(一)调剂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系选择188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进行申请登记。不在研招网申请的视为放弃调剂。

(二)所需附件

1.调剂申请表(附件1,保存时文件加上自己的名字,如李某某+调剂申请表)。

2.考研成绩单的电子版。

3.本科成绩单扫描件(盖红章扫描件,往届生另加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和学信网学历查验报告)。

4.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

5.本科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和摘要。

6.发表的文章、专利获得情况以及获得的国家级奖项证明文件。

7.自愿提供能证明个人水平能力的材料。 

请考生将以上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姓名+证明材料一同发送电子邮件至yjs@idsse.ac.cn。邮件名称统一命名为:姓名+本科毕业学校+调剂专业+初试总分。因调剂考生信息多,请务必按要求准备材料,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负。

之前已报送电子材料的调剂考生无需重复报送。

研究所将对考生材料进行筛选,并通过研招网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留意自己的邮件和短信。第三批调剂复试时间计划安排在4月12日,在三亚进行复试,具体请以我所网站公布为主。 

 

 

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人事教育处 

2021年4月7日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