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信箱   |    信息公开   |    内部办公   |    内部办公(旧)   |    ARP   |   图书馆   |    中国科学院   |   网站地图
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管理
学位管理

关于做好2018年冬季申请学位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备案的通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7-09-28  |  【打印】 【关闭

  

  各位研究生及导师:   

  2018年冬季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涉密论文(包括内部)需在20179月30日前完成涉密论文备案工作,如有涉密论文的研究生,填写《中国科学院大学涉密研究生名单》(附件19月30日前发送电子版至lijiajin@idsse.ac.cn 。请注意: 

  1、涉密研究生申请学位须避免泄露保密内容。在网上填报学位审核相关信息时,若涉及保密信息,须在涉密的有关部分用“保密论文”字样替代。涉密学位论文电子版不得通过网络传递。   

  2、为保证研究生培养环节和学位审核工作的正常实施,原则上涉密学位论文的题目、关键词和摘要内容不得涉密。   

  3、对于密级为“内部”的学位论文,需提交学位论文印刷本进行审核;“秘密级”以上学位论文暂不需提交,待解密后将进行重点审核。   

  4、已做涉密备案的学位论文若发生涉密事项变更,应及时报送变更备案信息。   

  5、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涉密论文备案工作的,将不再受理其涉密论文学位申请,2018年冬季学位会将不按照涉密学位论文受理。

                                                                                                                                                人事教育处

2017年9月28日   

Copyright?中国科学院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备案证号:琼ICP备1300155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20102000014号
地址: 三亚市鹿回头路28号 邮编:572000 网站维护:深海所办公室   邮箱:office@idsse.ac.cn